天才新手?:85;
:49;跟人比較只是新手一名
vbnn20 發表於 2009-11-21 11:28 PM https://bbs.tennyy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跟邊個比較先:85; ?
:49;學了幾年還是新手
學了幾年仲系新手?:49;
:49;因為太多東西要學了
咁你學到咩程度咗?:85;
:48;學了后台的一點東西,前面在做東西,後面的網頁看到某點東西就會自動點擊的那些,要下了,8
好複雜哦@@
88:72;
:48;學了后台的一點東西,前面在做東西,後面的網頁看到某點東西就會自動點擊的那些,要下了,8
vbnn20 發表於 2009-11-21 11:40 PM https://bbs.tennyy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講緊啲咩嘢:49;
8
vbnn對外掛有d研究:49;
你又返嚟啦:48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