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16;四眼仔
四眼仔唔系人?:22;
比人知道會得罪好多人ge:49;
:08;這個秘密不會有人知道的,而且死人是很守秘密的{07}
:65;我一隻眼近視點計?
:49;半個人?
:44;你要滅口?
{06}因為四捨五入,你也不算
{07}不可以這樣說的,只是多了個死人而已
:75;死一個人好過死多多個可能知道ge人
{15}中國人也真是太奸,經常多了一些骨頭在山邊
山邊?:49;
vbnn20大道理真深奧@@
{12}我只係1個無知的小孩
{15}中國人也真是太奸,經常多了一些骨頭在山邊
vbnn20 發表於 2009-11-18 03:36 PM https://bbs.tennyy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系謙虛:49;
可以解釋詳細一點嗎?:49;